「邁向綠色健康生活」Go Green Campus

「邁向綠色健康生活」Go Green Campus 是由珍古德協會 和 Green Monday Foundation 聯合主辦,將透到校親子烹飪工作坊及有機農莊參觀活動,鼓勵學生了解綠色健康飲食及減緩氣候變化好方法。

「邁向綠色健康生活」Go Green Campus 

計劃對象 

  •  本地小學小學生 及 家長教師會

計劃目標 

  • 透過輕鬆有趣的手法,加深學生對於糧食議題的認識
  • 以創意活動培育學生成為大使,宣揚自然生態保育的重要性
  • 締造一個理想環境,提高下一代對環境保育的關注

 

費用:全免

 

計劃特色 

1. 親子素食新煮意

 導師將會帶同食材到學校與學生及家長一起製作簡單、有營及好味道的素食料理。除此,導師亦會在製作過程中講解有關氣候變化、食物危機等環保知識,加深學生對於糧食議題的認識。

活動地點:小學學校多用途活動室

時間:2小時

 

2. 工作坊:參觀農場及手作體驗

導師將會帶領小學生參觀位於新界的農莊,並講解有機耕種等的環保知識。同時亦有手作工作坊加深學生對自然生態的認識。

活動地點:新界農莊

時間:3小時

*將安排旅遊巴接送

 

透過以上活動,我們期望能締造一個理想學習環境,透過參與不同活動,讓小學生在環境保育上能做到學習、關懷和行動。

 

有興趣參與之學校,請在2019年8月25日前透過以下途徑報名:

如欲查詢更多詳情,請電郵至event@janegoodall.org.hk (標題請註明: Go Green Campus) 或 Whatsapp:6614-8814 (Cathy Leung 梁景昕小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