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保護的挑戰:非洲動物保護義工的分享

😯每八小時就有一隻犀牛慘死於盜獵下,一年超過千隻被殺害!在八至十年內,全球所有犀牛都會絕種。
😱南非有八種禿鷹,其中三種已達極危、兩種瀕危,有專家估計在二○二○年就會完全絕種。

👀你有想過,物種滅絕的危機絕對是因為人類嗎❓

🦍珍古德協會(香港) 今次邀請到 《別讓世界只剩下動物園: 我在非洲動物保育現場》作者旅遊記者Riki 分享她在非洲大自然進行六個多月的動物保護義工之行,更有精彩短片及有深度的討論環節!

🐾名額有限,請即報名參與!
📤 https://goo.gl/forms/on5DHa5RJGoGufZ03

🦏日期: 2018年8月29日(三)
🦅時間: 晚上7時至9時
🦁地點: 夢創成真 Dream Impact (長沙灣長沙灣道760號4樓C室)
🦌語言: 廣東話
🐘講者: 上田莉棋 Riki Ueda

*免費入場

🐅講者介紹:
上田莉棋 Riki Ueda

旅遊寫作家及主播; 最愛西班牙和拉丁美洲,著有《辭職旅行的意義》、《快樂至上,西班牙!》, 過去曾在中南美洲的厄瓜多、哥斯大黎加野生動物保育中心擔任志工,也曾前往南非採訪犀牛盜獵問題,並持續關切各種動物議題。為了更深入了解野生動物,也希望更多人了解牠們,她前往非洲進行六個多月的志工之行,陸續在納米比亞、南非及馬拉威三國的動保中心協助。

專頁: Riki’s Latino Moment 拉丁美旅人時光

新書《別讓世界只剩下動物園:我在非洲動物保育現場》

「我在非洲做志工期間,學習和見識到的,都遠遠超過我出發前的想像;住在簡陋的環境,靜聽獅吼和各種動物的反應,每晚舉目可見的銀河、多變的日出日落,我從大自然中真切感受到生命的美好。」──上田莉棋

*現場設有新書訂購,每本售價港幣120元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