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親子活動》現正招募海灘清潔KOL及義工 歡迎家長及小朋友一同報名!

《親子活動》現正招募海灘清潔KOL及義工 歡迎家長及小朋友一同報名!
想過一個充實嘅聖誕🎄🎅🏻同新年🧧假期?家長同小朋友都可以參加我地嘅海灘清潔KOL計劃,家長可以化身成為義工,幫我地一齊培養小朋友成為環保界嘅KOL~!
承蒙得到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及環境運動委員會資助,珍古德協會推出「環保基金 海岸清潔KOL培訓計劃」📱💻⌨️🖥💽📷📹🎙🔦💡
🐚本計劃為全港首創,以瑞典環保少女 Greta Thunberg 為原型(Prototype),🐠招募有志於保護海洋的兒童及青少年,配合培訓教育者(Train the Trainer)及鼓勵自主學習的方式,提供海岸清潔相關的培訓,在接受本會培訓的公眾人士義工引導下,讓他們以不同生動、有趣、創新的形式(📷📹影片、相片、繪畫等),並通過自行營運社交媒體平台向公眾宣傳保護海洋的訊息🎙,以及舉行比賽、網上分享平台及不同形式的公眾分享活動,推動公眾參與海岸清潔,源頭減廢,實踐綠色生活🌱
活動內容:
📔免費享有全面和深入的學習
🐠參與多元戶外學習活動,當中包括組織、策劃海灘清潔活動、自行營運社交媒體平台向公眾宣傳保護海洋的訊息
🌱在各區分享你的海洋保育知識,學以致用
活動時間及地點詳細請查閱下列報名表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❗️兒童及青少年KOL招募📢
對象:9-12歲有志成為KOL的兒童及青少年
條件:
。有責任心
。有志成為海岸清潔KOL人士
費用:免費
報名方法:參加者須先在社職 (social career) 平台建立帳戶,然後經以下的連結報名。每位參加者只可報名一次。
報名表格:
第三期(12月份;聖誕假期)
截止報名日期:8/12/2021
第四期(2月份;新年假期)
截止報名日期:25/1/2022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義工招募🙋🏻‍♀️🙋🏻‍♂️
📌費用全免
📍活動包括網上及實體工作坊
📍獎勵:參加者必須完成計劃要求及參與活動最少15小時,將獲頒證書。
活動查詢:5161 5362 (Yoyo Wan)/ 5427 9913 (Claudia Chau)